在當今社會,個性化和獨特性已成為人們追求的時尚潮流。客製化公仔模型正好滿足了這一需求,讓每位客戶都能擁有一個獨一無二的精美公仔,展示他們的品味和風格。

客製化公仔模型具有以下幾個特點,使其能滿足客戶的個性化需求:

  1. 完全根據客戶需求設計:客製化公仔模型從客戶的想法出發,充分了解客戶的喜好和需求,將客戶的創意融入到公仔設計中,打造出符合客戶期望的作品。

  2. 獨特性:每個客製化公仔模型都是獨一無二的,這意味著客戶可以擁有一個完全屬於自己的作品,體現出他們的個性和特點。

  3. 個性化風格:客製化公仔模型可以根據客戶的喜好,選擇不同的顏色、材料和細節,創建出獨特的風格,讓客戶的個性得到充分體現。

  4. 情感價值:客製化公仔模型可以成為客戶與家人、朋友之間的特殊禮物,表達彼此的情感,增強人與人之間的聯繫。

客製化公仔模型為客戶提供了一個展示個性、獨特風格和情感價值的媒介,讓客戶在眾多的商品中找到自己的定位,享受到獨特的成就感和滿足感。

 

客製化設計流程

步驟01.客戶需求溝通與設計初稿

在客製化公仔模型的設計過程中,首先需要充分了解客戶的需求與想法。

我們會與客戶進行深入的交流,聽取他們對公仔模型的設計理念、顏色選擇、材料要求等方面的意見,若有基本設計圖,我們會協助優化。

在充分了解客戶需求的基礎上,我們的設計師會根據客戶的想法,繪製出初稿,供客戶參考。

步驟02.詳細設計與客戶反饋調整

在完成初稿後,我們會根據客戶的反饋和建議,進行細節方面的調整和優化。

設計師會對公仔模型的造型、細節和顏色等方面進行修改,以確保符合客戶的期望。

在調整過程中,我們將與客戶保持密切聯繫,確保他們的需求得到充分體現。

步驟03.確認最終設計稿

在經過多次調整和優化後,我們將會給您呈現一份最終的設計稿。

客戶可以對此稿件進行最後的審核,確保所有細節和要求都符合他們的期望。

在客戶確認最終設計稿後,我們將開始進行公仔模型的製作,為客戶提供一個完美的、符合他們個性化需求的作品。

 

高品質材料與技術

步驟01.3D建模與3D列印技術

在客製化公仔模型製作過程中,我們採用先進的3D建模與3D列印技術,確保公仔模型的細節和外觀能夠完美呈現。

3D建模技術能夠讓我們在設計過程中更加直觀地調整和優化模型,而3D列印技術則使我們能夠高效且精確地將設計轉化為實物。

步驟02.多種材料選擇,如樹脂、ABS塑料等

為了滿足不同客戶的需求和預算,我們提供多種材料選擇,如樹脂、ABS塑料等。

這些材料具有各自的特點和優勢,例如樹脂具有良好的表面光澤度和細節呈現能力,而ABS塑料則具有較高的強度和耐用性。

我們將根據客戶的需求和作品特性,為其推薦合適的材料。

步驟03.精細的手工塗裝與打磨

除了使用先進的技術和優質材料外,我們的團隊還擁有專業的手工塗裝和打磨技巧。

透過精心的塗裝與打磨,我們能夠確保公仔模型的顏色和細節更加生動與真實。

此外,我們還會根據客戶的需求,為公仔模型添加不同的表面處理效果,如仿真銀髮、金屬感等,使作品更具特色和個性。

 

3D建模作品集

需要我們相關3D建模與3D列印服務,請點擊下方按鈕與我們聯繫

 

高雄塑料模型設計客製化公仔模型是展現您獨特品味與創意的絕佳方式。

無論是送給親朋好友的特殊禮物,還是為您的收藏櫃增添新成員,我們專業的團隊將竭誠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公仔模型臺北火車鐵路模型上色。

臺中原型塗裝現在就是時候採取行動,將您心中的理想公仔模型變為現實。

您只需與我們取得聯繫,開始您的線上諮詢之旅。我們將傾聽您的需求,為您提供客製化的設計方案,確保每一個細節都符合您的期望屏東塑料模型上色。

臺南公仔模型上色您可以透過我們的官方網站、電子郵件或社交媒體平臺與我們取得聯繫,我們期待您的咨詢,並隨時為您提供協助。

臺北飛機模型上色

身處窘境時提醒自己,你是最棒的  古希臘的哲學家蘇格拉底臨終前,讓他多年的得力助手為他尋找一個最優秀的閉門弟子。那位忠誠而勤奮的助手通過各種渠道找來了一位又一位,可惜都被蘇格拉底婉言拒絕了。  半年之后,蘇格拉底眼看就要告別人世,最優秀的人選還是沒有眉目。助手淚流滿面地來到病床前,沉重地說:“我真是對不起您,令您失望了!”  蘇格拉底回答道:“失望的是我,對不起的卻是你自己。本來,最優秀的是你自己,只是你不敢相信自己,才把自己給忽略、給耽誤、給丟失了??”話沒說完,一代哲人就永遠離開了他曾經深切關注著的這個世界。  欣賞別人的人固然值得我們尊重,但是懂得欣賞自己的人同樣值得我們去尊敬。其實自己本身就是一座金礦,關鍵的是如何發掘和重用自己,使自己成為最優秀的人。我認為:相信自己,便是讓自己成功的第一秘訣。古今中外,因為自信而成功的人數不勝數,可是自信為什么可以產生如此巨大的激勵作用呢?自信不是自負,而是建立在正確認識自己的基礎上對自己正確評價后產生出來的一種堅定的自我信任感。  相信每個人都看過一場天鵝舞,當衣著白色舞衣的一只只美麗高挑的“天鵝”在舞臺上盡情起舞時,她們便把自己的舞姿展現給觀眾。當然前提是她們對自己很自信,每一個跳躍,每一次張開雙臂,都顯得那樣從容。或許你會說:“她們自信有資本,長得漂亮又會跳舞,可是我什么都不會。”若是你這樣想的話,那么你就是對自己不相信。  金無足赤,人無完人,世界上沒有一個人是十全十美的,都有自己的長處和短處,都具備能讓自己成功的某個方面特長。自信,可以幫助我們發現自己的長處,從而產生一種向上的動機,激勵自己去發揮特長。自信,可以激勵人們為自己選擇一些難走但又是必經的人生之“路”,并義無返顧地走下去。在奮斗的過程中,自信激勵著人們克服困難,勇往直前,最終獲得成功。  這是一場歷史上曾記錄的世紀大賽跑。  參賽的人數非常多,有三億多人報名參加。比賽的路程艱苦異常,而比賽的結果只取第一名,并沒有亞軍和季軍。之所以會有那么多人參加,是因為優勝者可以獲得有史以來最大的獎賞。  比賽開始,在第一道關卡的障礙處就淘汰了大多數的參賽者,一部分因畏懼障礙而退縮,另一部分則因無法通過難度極高的障礙而遭淘汰,能過關的只剩下千分之一,他們繼續向前跑。  緊接而來的,是一大片綿延無垠的沙漠。根據比賽的規定,參賽者不得攜帶飲水,只能憑借自己的耐力與體力,跑完全程。  能通過第一關障礙的跑者,那是千人中唯一的強者。他們在干旱的沙漠上個個奮力向前,欲爭奪最后的錦旗。隨著時間一分一秒過去,在沙漠上耗盡體力的選手難以計數,一個接著一個倒下。跑完沙漠全程的,竟只有數十人,是通過第一道關卡人數的千分之一。  更困難的考驗還在前方,沙漠的盡頭出現雙岔路口,完全沒有路標的指示。跑者必須憑借自己的智慧做選擇,選對了路尚有一絲希望;選錯了,則枉費先前的所有努力,將面對全的失敗。  深具智慧的最后一群選手選擇了正確跑道,他們拖著疲憊的身子,激發出最后的潛能。他們知道自己已然戰勝了數萬失敗對手,只要再堅持最后這段路,終將贏得冠軍。  終點就在眼前,一名選手鼓起勇氣,用盡一切力量,拼命向前沖刺,終于越過終點線,成為唯一的獲勝者。  此刻,舉世為他歡呼喝彩,因為他是最偉大的勝利者,獲得有史以來最豐盛的獎賞。  我們是最棒的,我們是成功者,我們是頂尖的大師。我們不是在告訴我們或教導我們,只不過在提醒我們罷了。  所有的成功人士知道,在人生中他們可以控制的一個層面就是自己的想法!  到底是珍珠或石頭,除了靠別人的賞識外,最重要是先去肯定自己,好好發揮自己的優勢,盡自己最大的努力。  人在出生前,已經具備了一切最完美的條件,且成功地成為唯一的勝利者。再次喚醒我們沉睡的潛能,所有足以帶領我們邁向巔峰的成功因子,都早已安置在你心里,只要我們了解、開始發揮潛能,無需經過任何訓練,我們將立刻成為成功跑道上的最佳選手。  其實,倘若失去信心也許會失去機遇,失去一生的幸福。有了信心,就會勇往直前,取得成功和幸福。  自信是一種心態,一種氣度,一種修養,在開放的人生里,你的心有多大,夢想就有多大,夢想有多大,成就就有多大。心情的顏色會影響世界的顏色。一位哲人說過:一個人的心態就是一個人真正的主人,要么你去駕馭生命,要么是生命駕馭你,而你的心態將決定誰是坐騎誰是騎師。  自卑的人,總是在自卑里埋沒的自己。所以請相信,你是這個世界上唯一的而且是最棒的。  感悟:有很多煩惱和痛苦是很容易解決的,有些事只要你肯換種角度、換個心態,你會有另外一番光景。所以,當我們遇到苦難挫折時,不妨把暫時的困難當作黎明前的黑暗。只要以積極的心態去觀察,去思考,就會發現,事實遠沒有想像中的那樣糟糕。換個角度去觀察,世界會更美。現在,很多人活得很累,過得很不快樂。其實,人只要生活在這個世界上,就有很多煩惱。痛苦或是快樂,取決于你的內心。人不是戰勝痛苦的強者,便是向痛苦屈服的弱者。再重的擔子,笑著也是挑,哭著也是挑。再不順的生活,微笑著撐過去了,就是勝利。所以,你要從現在開始,微笑著面對生活,不要抱怨生活給了你太多的磨難,不要抱怨生活中有太多的曲折,更不要抱怨生活中存在的不公。當你走過世間的繁華與喧囂,閱盡世事,你會幡然明白:人生不會太圓滿,再苦也要笑一笑! 哪怕身處溝壑,也要記得仰望星空 給身處二流大學依舊迷茫的你一些過來人的大實話 身處逆境,也可以走出一條向上的路來分頁:123

楊絳:花花兒  我大概不能算是愛貓的,因為我只愛個別的一只兩只,而且只因為它不像一般的貓而似乎超出了貓類。  我從前蘇州的家里養許多貓,我喜歡一只名叫大白的,它大概是波斯種,個兒比一般的貓大,渾身白毛,圓臉,一對藍眼睛非常嫵媚靈秀,性情又很溫和。我常胡想,童話里美女變的貓,或者能變美女的貓,大概就像大白。大白如在戶外玩夠了想進屋來,就跳上我父親書桌橫側的窗臺,一只爪子軟軟地扶著玻璃,輕輕叫喚聲。看見父親抬頭看見它了,就跳下地,跑到門外蹲著靜靜等待。飯桌上盡管擺著它愛吃的魚肉,它決不擅自取食,只是忙忙地跳上桌上又跳下地,仰頭等著。跳上桌子是說:“我也要吃。”跳下地是說:“我在這兒等著呢。”  默存和我住在清華的時候養一只貓,皮毛不如大白,智力遠在大白之上。那是我親戚從城里抱來的一只小郎貓,才滿月,剛斷奶。它媽媽是白色長毛的純波斯種,這兒子卻是黑白雜色:背上三個黑圓,一條黑尾巴,四只黑爪子,臉上有勻勻的兩個黑半圓,像時髦人戴的大黑眼鏡,大得遮去半個臉,不過它連耳朵也是黑的。它是圓臉,灰藍眼珠,眼神之美不輸大白。它忽被人抱出城來,一聲聲直叫喚。我不忍,把小貓抱在懷里一整天,所以它和我最親。  我們的老李媽愛貓。她說:“帶氣兒的我都愛。”小貓來了我只會抱著,喂小貓的是她,“花花兒”也是她起的名字。那天傍晚她對我說:“我已經給它把了一泡屎,我再把它一泡溺,教會了它,以后就個臟屋子了。”我個知道李媽是怎么“把”、怎么教的,花花兒從來沒有弄臟過屋子,一次也沒有。  我們讓花花兒睡在客堂沙發上一個白布墊子上,那個墊子就算是它的領域。一次我把墊子雙折著忘了打開,花花兒就把自己的身體約束成一長條,趴在上面,一點也不越出墊子的范圍。一次它聚精會神地蹲在一疊箱子旁邊,忽然伸出爪子一撈,就逮了一只耗子。那時候它還很小呢。李媽得意說:“這貓兒就是靈。”它很早就懂得不準上飯桌,只伏在我的座后等候。李娟常說:“這貓兒可仁義。”  花花兒早上見了李媽就要她抱。它把一只前腳勾著李媽的脖子,像小孩兒那樣直著身子坐在李媽臂上。李媽笑說:“瞧它!這貓兒敢情是小孩子變的,我就沒見過這種樣兒。”它早上第一次見我,總把冷鼻子在我臉上碰碰。清華的溫德先生最愛貓,家里總養著好幾只。他曾對我說:“貓兒有時候會聞聞你,可它不是吻你,只是要聞聞你吃了什么東西。”我拿定花花兒不是要聞我吃了什么東的,因為我什么都沒吃呢。即使我剛吃了魚,它也并不再聞我。花花兒只是對我行個“早安”禮。我們有一罐結成團的陳奶粉,那是花花兒的零食。一次默存要花花兒也聞聞他,就拿些奶粉做賄賂。花花很懂事,也很無恥。我們夫婦分站在書桌的兩頭,貓兒站在書桌當中。它對我們倆這邊看看,那邊看看,要往我這邊走,一轉念,決然走到拿奶粉罐的默存那邊去,聞了他一下臉。我們都大笑說:“花花兒真無恥,有奶便是娘。”可是這充分說明,溫德先生的話并不對。  一次我們早起個見花花兒。李媽指指茶幾底下說:“給我拍了一下,躲在那兒委屈呢。我忙著要掃地,它直繞著我要我抱,繞得我眼睛都花了。我拍了它一下,瞧它!賭氣了!”花花兒縮在茶幾底下,一只前爪遮著腦門子,滿臉氣苦,我們叫它也不出來。還是李媽把它抱了出來,撫慰了一下,它又照常抱著李媽的脖子,挨在她懷里。我們還沒看見過貓兒會委屈,那副氣苦的神情不是我們唯心想象的。它第一次上了樹不會下來,默存設法救了它下來,它把爪子軟軟地在默存臂上搭兩下,表示感激,這也不是我們主觀唯心的想象。  花花兒清早常從戶外到我們臥房窗前來窺望。我睡在離窗最近的一邊。它也和大白一樣,前爪軟軟地扶著玻璃,只是一聲不響,目不轉睛地守著。假如我不回臉,它決不叫喚;要等看見我已經看見它了,才叫喚兩聲,然后也像大白那樣跑到門口去蹲著,仰頭等候。我開了門它就進來,跳上桌子聞聞我,并不要求我抱。它偶然也聞聞默存和圓圓,不過不是經常。  它漸漸不服管教,晚上要跟進臥房。我們把它按在沙發上,可是一松手它就躥進臥房;捉出來,又躥進去,兩只眼睛只顧看著我們,表情是懇求。我們三個都心軟了,就讓它進屋,看它進來了怎么樣。我們的臥房是一長間,南北各有大窗,中間放個大衣櫥,把屋子隔成前后兩間,圓圓睡后間。大衣櫥的左側上方是個小櫥,花花兒白天常進臥房,大約看中了那個小櫥。它仰頭對著小櫥叫。我開了小櫥的門,它一躥就躥進去,蜷伏在內,不肯出來。我們都笑它找到了好一個安適的窩兒,就開著小櫥的門,讓它睡在里面。可是它又不安分,一會兒又跳到床上,要鉆被窩。它好像知道默存最依順它,就往他被窩里鉆,可是一會兒又嫌悶,又要出門去。我們給它折騰了一頓,只好狠狠心把它趕走。經過兩三次嚴厲的管教,它也就聽話了。  一次我們吃禾花雀,它吃了些脖子爪子之類,快活得發瘋似的從椅子上跳到桌上,又跳回地上,歡騰跳躍,逗得我們大笑不止。它愛吃的東西很特別,如老玉米,水果糖,花生米,好像別的貓不愛吃這些。轉眼由春天到了冬天。有時大雪,我怕李媽滑倒(她年已六十),就自己買萊。我買菜,總為李媽買一包香煙,一包花生米。下午沒事,李媽坐在自己床上,抱著花花兒,喂它吃花生。花花兒站在她懷里,前腳搭在她肩上,那副模樣煞是滑稽。  花花兒周歲的時候李媽病了;病得很重,只好回家。她回家后花花兒早晚在她的臥房門外繞著叫,叫了好幾天才罷。換來一個郭媽又兇又狠,把花花兒當冤家看待。一天我坐在書桌前工作,花花兒跳在我的座后,用爪子在我背上一拍,等我回頭,它就跳下地,一爪招手似的招,走幾步又回頭叫我。我就跟它走。它把我直招到廚房里,然后它用后腳站起,伸前爪去抓菜櫥下層的櫥門——里面有貓魚。原來花花兒是問我要飯吃。我一看它的飯碗骯臟不堪,半碗剩飯都干硬了。我用熱水把硬飯泡洗一下,加上貓魚拌好,花花兒就乖乖地吃飯。可是我一離開,它就不吃了,追出來把我叫回廚房。我守著,它就吃,走開就不吃。后來我把它的飯碗搬到吃飯間里,它就安安頓頓吃飯。我心想:這貓兒又作怪,它得在飯廳里吃飯呢!不久我發現郭媽作弄它。她雙腳夾住花花兒的腦袋,不讓它湊近飯碗,嘴里卻說:“吃啊!吃啊!怎不吃呀?”我過去看看,郭媽忙一松腿,花花兒就跑了。我才懂得花花兒為什么不肯在廚房吃飯。  花花兒到我家一二年后,默存調往城里工作,圓圓也在城里上學,寄宿在校。他們都要周末才回家,平時只我一人吃飯,每年初夏我總“疰夏”,飯菜不過是西紅柿湯,涼拌紫菜頭之類。花花兒又作怪,它的飯碗在我座后,它不肯在我背后吃。我把它的飯碗挪在飯桌旁邊,它才肯吃;吃幾口就仰頭看著我,等我給它滴上半匙西紅柿湯,它才繼續吃。我假裝不看見也罷,如果它看見我看見它了,就非給它幾滴清湯。我覺得這貓兒太唯心了,難道它也愛喝清湯!  貓兒一歲左右還不鬧貓,不過外面貓兒叫鬧的時候總愛出去看熱鬧。它一般總找最依順它的默存,要他開門,把兩只前爪抱著他的手腕子輕輕咬一口,然后叼著他的衣服往門口跑,前腳扒門,抬頭看著門上的把手,兩只眼睛里全是懇求。它這一出去就徹夜不歸。好月亮的時候也通宵在外玩兒。兩歲以后,它開始鬧貓了。我們都看見它爭風打架的英雄氣概,花花兒成了我們那一區的霸。  有一次我午后上課,半路上看見它“嗷、嗷”怪聲叫著過去。它忽然看見了我,立即回復平時的嬌聲細氣,“啊,啊,啊”向我走來。我怕它跟我上課堂,直趕它走。可是它緊跟不離,直跟到洋灰大道邊才止步不前,站定了看我走。那條大道是它活動區的邊界,它不越出自定的范圍。三反運動期間,我每晚開會到半夜三更,花花兒總在它的活動范圍內迎候,伴隨我回家。  花花兒善解人意,我為它的聰明驚喜,常胡說:“這貓兒簡直有幾分‘人氣’。”貓的“人氣”,當然微弱得似有若無,好比“人為萬物之靈”,人的那點靈光,也微弱得只夠我們惶惑地照見自己多么愚昧。人的智慧自有打不破的局限,好比貓兒的聰明有它打不破的局限。  花花兒畢竟只是一只貓。三反運動后“院系調整”,我們并入北大,遷居中關園。花花兒依戀舊屋,由我們捉住裝入布袋,搬入新居,拴了三天才漸漸習慣些,可是我偶一開門,它一道電光似的向鄰近樹木繁密的果園躥去,跑得無影無蹤,一去不返。我們費盡心力也找不到它了。我們傷心得從此不再養貓。默存說:“有句老話:‘狗認人,貓認屋’,看來花花兒沒有‘超出貓類’。”他的《容安館休沐雜詠》還有一首提到它:“音書人事本蕭條,廣論何心續孝標,應是有情無處著,春風蛺蝶憶兒貓。”  一九八八年九月 楊絳:遇仙記 楊絳:大王廟 楊絳:控訴大會分頁:123

它叫咪咪,是它的小主人給起的名字。咪咪長得挺可愛,大大圓圓的腦袋,大大圓圓的眼睛,渾身的毛發烏黑發亮。要知道,咪咪捉拿耗子的功夫可是了不得的,自從進了這戶人家,捉過的耗子不計其數。咪咪還發揚風格,助人為樂,常常義務地為四鄰八家捉拿耗子,因此深受人們的喜愛。 一天,主人買了一張畫,回家掛在客廳的墻上。畫上是一只下山猛虎,目光灼灼,張著血盆大口,好像發出雷鳴般的怒吼。它四蹄騰空,以不可阻擋之勢從一塊巨石上一躍而過,而它那剛勁有力的尾巴則像一柄利劍,只要輕輕一掃,就能將身下的巨石攔腰劈開。咪咪無意中瞥見畫上的老虎,它一愣神,似乎發現什么奧秘,又向前走了幾步,昂起頭,眼睛眨了幾下,然后直勾勾地瞪著畫面,細細端詳著。過了好一陣子,它轉身跑進主人的臥室,對著穿衣鏡前前后后左左右右反反復復照了又照。此時的它心花怒放,樂不可支,眼里充滿得意的光彩。再也抑制不住這突如其來的驚喜,忽地翹起尾巴,學著老虎的樣子,四蹄騰空,張大嘴巴,哇哇叫了起來:“哇噻”!天吶,原來我跟老虎長得如此相像,咱們百分之百有血緣關系,論輩分嘛我可能該叫它老人家太爺爺,嗯,是的,論體型也該這么叫。 咪咪早就聽人說過,老虎是獸中之王,常年生活在深山野林里統領百獸,有很高的威望,有神圣的尊嚴,有生殺欲奪的權力。 “唉!”咪咪嘆了口氣,心想,自己和老虎比起來,活得太窩囊,太沒勁了。吃得是殘湯剩飯,還要替主人捕捉耗子,辛苦勞累不說,有時還要看主人的臉色。哼,從今以后,我可要揚眉吐氣了,我要像老虎太爺那樣活得瀟瀟灑灑,像模像樣,我要拿出虎威,像老虎統治山林那樣統治這個家,我是這個家理所當然的主人!咪咪暗暗發著誓。 從此咪咪就變得懶散乖張起來,整天躺著睡大覺,睡了吃,吃了睡。有時耗子從自己身邊不慌不忙大搖大擺地溜過,它就閉著眼,只裝沒看見。它還時常挑剔飯食的好壞。一天中午吃飯時,主人丟給它一塊排骨,排骨上的肉啃得差不多了,要是在往常,咪咪早就流著口水,美滋滋地銜走了。可是這次咪咪看也沒看,心里說,憑什么我啃你們吃剩下的骨頭?我可沒那么賤!于是它縱身跳上飯桌,從菜盆里叼了一大塊帶了很多肉的排骨,哼著小曲離開了。主人一家三口面面相覷,一時不知怎么回事。咪咪今天怎么了?實在太放肆了,過去從來沒有這樣過,可能是哪根神經搭錯啦? 男主人心疼這盆本該一家人盡情享受的美食硬是讓咪咪糟蹋了,回頭看看咪咪正津津有味地啃著排骨,心里頓時升起一股怒火,惡狠狠地罵了一句:這個該死的東西! 咪咪一聽,心里挺不自在。它放下嘴里的排骨,轉過臉,朝男主人狠狠地瞪了一眼,說:“你敢把我怎樣?咱太爺可是威震天下的老虎,小心你的腦袋!” 咪咪變得一天比一天更囂張了,有時當著主人的面竟然踢翻茶杯打碎碗。主人家越來越不喜歡它,可又拿它沒辦法。過去總是過分寵愛它,把它慣壞了,現在為了點小事只好忍氣吞聲,何必跟一個小畜牲一般見識呢? 可是不久以后發生的一件事實在讓人不能容忍了。這天晚上,上小學三年級的小主人生病了,發起了高燒,咪咪仍舊像往常一樣鉆進小主人被窩里取暖。可今晚小主人有病,心里煩躁,便將咪咪推了出來。咪咪平時最討小主人喜歡,經常陪小主人玩耍做游戲。可今晚怎么啦,怎么說翻臉就翻臉?你不讓我睡被窩,我偏要睡,你越是嫌我,我越是纏你,看你能拿我怎么樣!于是它又一次鉆進被窩,緊緊摟住小主人的脖子。小主人本來感冒鼻塞,呼吸不暢,這下被咪咪勒得透不過氣來,幾乎要窒息,情急之下一把拽住咪咪的尾巴將它甩到床下。咪咪勃然大怒,竄上床來,用它尖利的前爪朝小主人臉上狠狠抓了一把,小主人“哇”的一聲大哭起來。 爸爸媽媽因為孩子有病,心里焦慮睡不著,突然被孩子的哭叫聲嚇得“騰”地從床上跳起來,隨手打開燈,朝這邊一看,發現孩子一臉的血,忙不迭聲地問:“怎么啦,怎么啦……” 小主人疼得不知說什么好,只是哭個不停,半天才結結巴巴地說:“咪咪……咪咪……” 爸爸媽媽此時什么都明白了。爸爸火冒三丈,咬牙切齒地大罵:“這個該死的畜牲,看我今天不揍扁你!”說著從門后操起一只木棍。咪咪頓感大事不妙,忙從門縫擠了出去,夾著尾巴落荒而逃。 咪咪一口氣逃了很遠的路,估計主人不可能追上它了,這才放下心來喘口氣。今晚這件事讓它感到十分委屈和羞辱,更讓它懷著無比的仇恨,它恨主人一家。不過它心里倒是明白得很,今晚要不是逃得快,肯定會遭來一頓毒打,不打死才怪呢。可自己勢單力薄,跟主人硬拚是要吃大虧的。這家是肯定是回不去了,我要找老虎太爺去,我要它為我報仇雪恨,它一定能征服主人全家,到那時我可就是這個家最高的統治者了。可是我太爺現在在哪里,我怎么才能找到它呢? 咪咪正在犯愁的時候,頭頂的樹上有一只貓頭鷹說話了:“喂,貓大哥,深更半夜的出來溜達,干嘛不在家里躺著睡大覺啊?” “哎,別提了,我被主人趕了出來,要不是急中生智想出個三十六計走為上策,說不定今晚非讓主人給揍扁不可。”咪咪懊惱地說。 貓頭鷹假裝同情,陰陽怪氣地說:“那你活得太窩囊了,這件事擱在誰身上,都咽不下這口氣。此仇不報,以后你還有何臉面在我們貓類家族里混!” “唉!”咪咪嘆口氣說,“你說的何嘗不是?可是單憑我個人的力量怎能斗得過一家子人?我那老虎太爺倒是有能耐,可我到哪去找它呢?” 貓頭鷹沉思一會兒,說:“這個倒不難。老虎整天生活在深山野林里,我經常能見到它。這樣吧,我在上面飛,給你指路,你在下面朝著我飛的方向走,也許天亮就到了。” 于是,咪咪按著貓頭鷹指的方向來到深山野林里。早晨的山林光線昏暗,霧氣濃重,山風刮得嗚嗚作響。咪咪不禁打了個寒顫。山林里的鳥雀首先發現了它,它們蹲在樹梢上嘰嘰喳喳,七嘴八舌地猜測著、議論著這個不速之客。 咪咪趴在一棵大樹的下面,半閉著眼,一面休息養神,一面琢磨著見了老虎太爺怎么跟它說,才能博得它的信任并得到它的鼎力相助。 這時,過來一只山羊,山羊捋著胡須在老遠地方瞇著眼打量著它,過了好一會兒才疑惑不解地問:“請問你是誰,從哪里來?” 咪咪說:“我是來找老虎太爺的,你能不能幫下忙,幫我找到老虎太爺,好嗎?” “我的媽呀!”山羊一聽老虎二字,嚇得臉色煞白,渾身抖得像篩糠似的,慌不擇路地逃走了。 咪咪心里一陣暗喜:瞧,我一提太爺的名字,山羊就嚇得屁滾尿流,跟沒魂似的,想必我太爺有多高的威望!今后就憑老虎是我太爺,有誰敢瞧不起我?有誰敢欺負我?那我今后豈不是可以在山林里作威作福、為所欲為了!想到這,咪咪精神為之一振,早就把昨晚的委屈羞辱以及一路上的勞累困乏全都忘了。 正在這時,半山腰里忽地刮起一陣陰冷的風,夾雜著其它的聲音在山谷中咆哮著,回蕩著。樹上的枯葉簌簌的抖落下來,鳥雀們“嘩”的一下飛散了。咪咪渾身起了一層雞皮疙瘩。它抬起頭向聲音發出的方向一瞥,“我的媽呀!”咪咪大驚失色:一只下山的猛虎威風凜凜地站在一塊巨石上,正朝它這邊張望呢。咪咪嚇得腿一軟,打了一個哆嗦,禁不住撒了一股子騷尿,“噗”地趴在地上,像搗蒜似的磕著響頭,戰戰兢兢地哀求道:“老虎太爺,請你饒命……饒命啊!” “饒命?我為啥要饒你的命?”老虎嘴角掛著一絲冷笑。 咪咪向前爬了幾步,感激地流下淚:“我和您老人家是親戚,我是特意找您老人家認親的呀!” 老虎覺得莫名其妙,對咪咪的話感到十分的滑稽可笑:“親戚,我和你有什么親戚關系?你配做我的親戚嗎?簡直胡說八道!哈哈哈哈……”老虎一陣狂笑,笑聲充滿恐怖。 “是的,我和您老人家確實是親戚,多少年前還是一家呢,不信您看我和您長得多么相像。” 老虎揚起下巴,咂了咂嘴,猛咽了一大口唾沫。它極力克制強烈的食欲,耐著性子瞅著咪咪,最后微微點點頭說:“唔,是有點相像,不過你實在太小了,還不夠我……” “跟您老人家比我實在是太渺小了,可畢竟是您的親戚呀。” 老虎說:“既然你是我的親戚,就應該幫幫我的忙呀,你說是不是?” “那當然,能為您老人家效力是我的榮幸,只要我能做到的,萬死不辭!”咪咪萬分虔誠地說。 “那好,我現在正鬧饑荒哩,那就委屈你暫時為我墊墊肚子吧,也不枉咱們親戚一場。”說著,老虎猛的撲過來,一口將這位“親戚”吞進嘴里。 >>>更多美文:傷感故事

TOY0045GERG456VEV


新竹3d公仔建模推薦》
高雄3d列印代工推薦》 模型製作服務:模型收藏家夢寐以求的完美呈現高雄3d列印建模推薦》 3D列印代工服務讓產品原型製作更高效

arrow
arrow

    n94ggws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